晴時多雲

MLB》大谷最適合教士水手 日媒點出4大原因

2017/12/08 15:19

大谷翔平會選擇教士或水手?(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大谷翔平可望下週初宣布7隊決選結果,日本媒體《Number Web》提出四大理由,認為教士和水手隊最適合這位二刀流巨星。

1.考量二刀流、氣溫、人工草皮等因素

大谷要能投打二刀流,必須迴避短視近利的球隊,並擁有充分時間來發展,大谷還是個成長中的球員,無論投打都可能遇到撞牆期,屆時球隊要有耐心,不會馬上將他換掉,如果是一支馬上就要贏球的球隊,可能很快會失去耐心。

由於大谷在火腿隊有傷痛史,為了避免再受傷,要盡可能避免去寒冷的地方,還有人工草皮球場,日媒考量上述原因,優先想到教士和水手。

2.和日本人有連結、規模大小

教士和水手都是市場規模較小的球隊,兩隊也都和日本人有所連結,水手過去有鈴木一朗、佐佐木主浩、城島健司等球員,西雅圖也是個容易生活的地方。

教士過去有大塚晶文和井口資仁,而野茂英雄和斎藤隆更在球團辦公室工作,大谷前體能教練中垣征一郎也擔任教士運動科學部主任,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更曾在2007年待過火腿。

3無論哪隊,大谷都是先發要角

教士和水手的先發輪值都不強,費南德茲和岩隈久志等2要角都不再年輕,上季輪值防禦率4.70僅排第18;教士更慘,輪值防禦率4.83,排名第23,無論大谷去哪隊都可能是先發支柱,且球場都有利投手,大谷守外野的機會也比較大。

4.球隊戰力

水手三名外野手中,最有潛力的是海尼格(Mitch Haniger),其餘2人埃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和加梅爾(Ben Gamel)尚在成長,大谷能夠跟他們能競爭,而且指定打擊克魯茲明年就要滿38歲,將會需要輪休。

至於教士隊,年輕選手相當多,較常出賽的17名選手中,有16人在29歲以下,包括14名27歲以下的球員,且過去7年勝多敗少,上次進入季後賽已是2006年,待在這支尚在重建的球隊,大谷能在壓力較小的環境下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