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要投得跟偶像一樣好 金鶯先發改穿34號紀念已故塞揚哈勒戴

2017/12/08 17:50

高斯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名投哈勒戴(Roy Halladay)11月自駕小飛機意外墜機身亡,享年40歲,棒壇、球迷紛紛留言哀悼,從小就視哈勒戴為偶像、如今也站穩大聯盟一席的金鶯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在新的球季將改穿34號,不僅紀念偶像,也期許自己和偶像投得一樣好。

高斯曼2013年登上大聯盟,14年起轉任先發,今年26歲的他生涯639.2局繳出593K、198保送、防禦率4.18成績,他將在2020年球季後獲得自由球員資格。今天他宣布自己的背號將從39號改為34號,為的就是紀念哈勒戴,「身為一個熱愛棒球的孩子,我的童年充斥著和父親下午一起看比賽的回憶,自然地我成為了科羅拉多出身的哈勒戴的狂粉。」

哈勒戴。(資料照,路透)

高斯曼表示,「多年來我看著他主宰比賽,對我來說,Roy給了我實現偉大的夢想-成為像他一樣的投手-的動力,隨著年齡增長,我越能體會科羅拉多州求員會遭遇到的挑戰。從科羅拉多出生的大聯盟球員不到100人,我想也許我們該有自己的同鄉會。」

高斯曼說,失去哈勒戴這樣的傳奇是件傷心的事,「但我很榮幸能見證他得到的這一切成就。下一季我計畫著穿上34號紀念哈勒戴。」

新球季為了某人更改背號的還有海盜先發投手威廉斯(Trevor Williams),他同樣改穿34號球衣,為的是大學室友、因下半身癱瘓轉戰球探的海恩(Cory Hah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