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振奮!天使喜獲大谷翔平 洛媒:快去搶達比修

2017/12/09 08:58

洛媒盼望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能聯手。(資料照,美聯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赴美挑戰大聯盟,今天宣布選擇天使為個人美職的起點,此消息一出震撼棒壇,也令當地媒體相當振奮,除了恭喜天使獲得頭打雙棲的超級大物外,也期待能夠網羅到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組成堅強的先發輪值。

天使曾在2002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不過近五年只有在2014年打進過季後賽,球隊目前擁有「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與厄普頓(Justin Upton),以及生涯614轟的37歲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打擊火力不容小覷,但投手陣容薄弱,先發投手多半有傷病史,而大谷的加盟,將會是他們的一大助益。

《洛杉磯時報》報導也指出,天使雖然補進了大谷,但球隊也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補強動作不能停下來,並建議能從自由市場找來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重砲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和內野手柯札特(Zack Cozart),而大谷的到來,也有可能會是簽下達比修有的契機,但內文也指出,事情或許不可能會這麼順利,不過來年的天使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