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人搶走大谷翔平 紐約球迷痛心扼腕

2017/12/09 09:45

艾普勒成為簽到大谷翔平的最大功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說追大谷翔平5年,卻連面試都沒有,坦言很失望,如今大谷選擇天使的幕後推手,被認為是過去幫洋基隊調查大谷的現任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再度讓紐約球迷痛心扼腕。

權威記者羅森索在推特寫道,「艾普勒真的做到了,功勞100%在他身上,從大谷高中時就緊跟著他,我相信他在報告中發揮得淋漓盡致,這要給他一個肯定。」並註記寫道,艾普勒過去幫洋基赴日調查,2015年10月成為天使總管。

消息一傳出,洋基球迷在論壇以「還記得艾普勒嗎?」為題熱烈討論,有人說,「艾普勒現在成為搖滾巨星了,很難過看到他離開我們。」、「我們應該留下艾普勒,踢出凱許曼!」但也有人說,「其實洋基很喜歡他,只是他想要走出自己的路,但這不可能在紐約實現。」

艾普勒來自康乃狄克大學,以最優等成績拿到金融學士,並投入球探工作,2004年季後轉戰洋基,一路升任球探總監、助理總管,2015田10月跟天使簽5年合約,而他的特助查維茲(Eric Chavez)也是過去凱許曼的特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