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案加溫! 怪力男可能披洋基戰袍

2017/12/09 12:17

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力男」史坦頓否決紅雀、巨人,點名想去道奇、洋基、小熊和太空人等奪冠熱門,各大美媒爆料,洋基正式加入怪力男爭奪戰,和馬林魚談判有進展,如果道奇等他隊沒有更好的報價,怪力男可能會披上洋基戰袍。

美國雅虎記者帕森(Jeff Passan)補充,洋基在史坦頓交易案取得進展,雖然尚未定案,但雙方有信心進入下一步;大聯盟官網記者莫羅西(Jon Morosi)特別點出,馬林魚高層丹鮑(Gary Denbo)曾擔任過洋基球員部副總裁,比任何人都還了解洋基農場。

洋基之所以突然殺出,主要是史坦頓已決定想去的4支球隊,讓洋基在談判中取得有利位置,熟悉洋基農場的基特和丹鮑正在力挽狂瀾,試圖尋找其他球隊扭轉局勢。

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表示,馬林魚可能不會得到非常頂級的新秀,但洋基農場深度很夠,主要是錢的問題比較大;官網記者莫羅西說,道奇隊仍未退出爭奪戰,但若沒有更好的報價,史坦頓可能在48小時內被送往紐約。

ESPN預測洋基打線(若怪力男加入)

Brett Gardner
Aaron Judge
Giancarlo Stanton
Greg Bird
Gary Sanchez
Didi Gregorius
Starlin Castro
Chase Headley
Aaron Hic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