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東家背號出爐! 美媒:大谷將成為天使新王牌

2017/12/09 14:3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投打」二刀流超級大物大谷翔平確定加盟洛杉磯天使,球團要如何用他也引發熱議,《ESPN》專欄作家舒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分析,天使可能會採用6人輪值,大谷有機會搶下前2號先發,打擊方面可能會與普侯斯(Albert Pujols)輪流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

舒恩菲爾德認為大谷可能一週只先發一場,登板前、後一日不上場打擊,而其餘時間可以擔任指定打擊出賽,如果天使成功搶到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的話,而大谷或許將與普侯斯輪流扛第6棒指定打擊的位置。

天使隊先發投手群飽受因傷所苦,王牌投手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修梅克(Matt Shoemaker)、希尼(Andrew Heaney)、史卡格(Tyler Skaggs)近幾年都陸續受傷,大谷有機會搶下天使前2號先發,成為陣中的新王牌。

天使明天將召開加盟記者會,大谷翔平將首度披上天使戰袍,由於背號「11」號已經退休,所以大谷改穿「17」新背號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