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被怪力男玩死 洋基要幫基特上一課

2017/12/09 15:27

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和紅雀、巨人談了老半天的交易案,被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霸王條款一口回絕,並告訴老闆他只想去洋基、小熊、太空人,如今卻只有洋基積極接洽,讓馬林魚處境越來越艱難。

根據紐媒報導,洋基並不急著達成交易,因為本來就沒在找外野手或右砲手,如今看準馬林魚受制於史坦頓的霸王條款而籌碼盡失,洋基才選擇此時入場,「賣在低點的史坦頓太難讓洋基pass了。」

《紐約郵報》引述一名高層消息指出,「如果馬林魚錯過這次機會,他們會被霸王條款玩到死,史坦頓才剛完成一個MVP球季,他不會再有更好球季來提高價值,如果不現在送走,他們完蛋了。」

洋基當然願意換來史坦頓和他的10年2.95億,前提是要按照他們的條件。《紐約每日新聞》說,這條件就是不願送走頂級新秀,還要馬林魚吃下一定程度的史坦頓薪資,甚至是接手像是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3年6300萬等爛約的一部分。

《紐約郵報》也透露替代方案,卡斯楚(Starlin Castro)和海德利(Chase Headley)下季薪資加總2160萬,如果馬林魚願意帶走這2人,然後平均每年負擔史坦頓薪資400萬,洋基就能能持平薪資現況,他們休季要達成的重要目標之一,就是將薪資控制在1.97億豪華稅門檻以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