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球季有機會對決大谷翔平 胡智為:到時球場見真章

2017/12/09 18:30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大谷翔平投身美職,加入洛杉磯天使隊,台灣好手胡智為效力的光芒隊和天使隊一樣同屬美聯,未來兩人或許有交手機會。胡智為說,未來畢竟是對手,「遇到就遇到,管他是大谷還是小谷,都是球場上見真章。」

不過,胡智為也提到,早在大谷翔平還在唸花卷東高校時,就注意到這位天才球員,「那時候我大一,看到他瘦瘦的但還能投出160公里快速球,就覺得他一定會去美國,只是時間早晚。」

胡智為為了備戰新球季,預計下周就會啟程前往美國加州自主訓練,他笑說,休賽季時防護員才傳訊息提醒體重控管,「畢竟一年沒回家幾次,媽媽的手藝又好,所以吃了不少,但我都有在控制,現在已經在吃水煮餐,雖然痛苦但是也是應該的。」

胡智為講解由高速攝影所拍影像數據分析,並個別修正學員投球動作。(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