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確定去洋基 與「法官」聯手成50轟打線

2017/12/09 21:14

史坦頓(左)、賈吉(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球星「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交易案落幕,根據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史坦頓確定將到洋基,代表他將與「法官」超級新秀賈吉(Aaron Judge)聯手,成重砲打線。

本季繳出59轟、132分打點、打擊率0.281的史坦頓,是國聯的全壘打、打點雙冠王,他也奪得生涯首座國聯MVP;而賈吉本季繳出52轟、114分打點、打擊率0.284,他是今年美聯全壘打王、新人王。

史坦頓還剩下的10年2.95億美元合約,是馬林魚團隊薪資的重擔,馬林魚原本同意紅雀和巨人的交易提案,但史坦頓擁有不得交易條款,拒絕去這兩隊,還點名想去洋基、小熊、道奇、太空人等熱門隊伍。海曼指出史坦頓已確定到洋基,不過雙方交易細節仍不清楚。

洋基新球季「重砲打線」有多可怕?光是史坦頓、賈吉,加上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三人今年球季合計有144轟,比起舊金山巨人整個球季的128轟還多;若史坦頓、賈吉、桑契斯這三人再加上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共有169轟,比紅襪今年團隊的168轟還多。

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