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好狂!簽完大谷再找沙胖談

2017/12/11 11:01

沙巴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才風光網羅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天使在休賽期的補強未就此告一段落,據《紐約郵報》報導,天使已和沙巴西亞(CC Sabathia)進行交涉,讓洋基續簽沙胖的計畫殺出程咬金。

2008年球季結束後,洋基開出7年1.61億美元大約,沙巴西亞從短暫待過的釀酒人開啟長達9年條紋軍團生涯,並幫助洋基在2009年奪冠。今年球季沙巴西亞熬過傷勢,相隔4年再度拿下14勝,防禦率3.69也是5季以來最佳。

天使簽下大谷翔平後,公開表達新球季將使用6人先發輪值,為了讓陣容更齊全,據傳已和沙巴西亞交涉,至於洋基方面,媒體推測將開給沙巴西亞一年1000萬至1200萬美元的合約,要重回紐約懷抱或轉戰洛杉磯,選擇權落到沙胖本人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