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遭大谷翔平打槍 水手總管沉默3天說話了

2017/12/12 14:17

水手總管狄波多。(取自西雅圖時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大動作追求大谷翔平,最終他卻跑去同區勁敵天使,總管狄波多(Jerry Dipoto)被認為是最大輸家之一,他今天首度出面表示確實很失望,但現在要做的是想想如何對付他。

「我們真的很想把頭埋進沙堆裡,就像其他29隊一樣,」狄波多說,「我們努力做出能最能代表水手的報告,然後他做出他的決定,我很為他開心,對任何球員來說,能抉擇想去哪打球是最重要的,我相信結果會是好的。」

從大谷還沒申請入札,水手就高調示愛,短短20天策動3筆交易,送走5名新秀換來250萬美元國際簽約金,成為可出最多錢的球隊,但有部分日本媒體認為,水手高調舉動似乎變成反效果,大谷在找球隊過程中向來很隱密且謹慎。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一直覺得有機會,」狄波多說,不覺得自己的方法有什麼問題,整個過程讓他感覺很好,包括跟大谷面談時,「只是最後他整理所有資訊後,做出讓他感覺最好的決定,不能責怪他,這是他的選擇。」

狄波多也說,他不想花太多時間思考大谷最終選擇天使的理由,「他已經選擇了,他現在是天使隊的一份子,我們明年要對上他19次,現在要想的是如何對付他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