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王牌菅野智之 最快2022年才能挑戰大聯盟

2017/12/13 09:03

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今年奪得澤村賞的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他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下賽季的目標要「20勝、投球局數200局」外,也表態未來想挑戰美聯大聯盟舞台,不過他很有可能要等到2022年才能赴美。

菅野智之是今年經典賽日本隊的王牌投手,他曾對美國隊主投6局失1分,優異的表現也被大聯盟看見。他本季在日職繳出17勝5敗防禦率1.59,每局被上壘率為0.85(WHIP),被打擊率僅0.194,菅野智之奪得中央聯盟勝投、防禦率雙冠王、央聯最佳九人,也獲得生涯首次澤村賞榮耀。

菅野智之昨表示,明年賽季的目標是「20勝、投球局數200局」,盼能助球隊奪得中央聯盟優勝,也希望3至4年後能赴美挑戰大聯盟。

《日刊體育》指出,巨人隊球員過去沒有使用入札制度的前例,包含「酷斯拉」松井秀喜、上原浩治、高橋尚成等球員,都是取得自由球員權利後才挑戰大聯盟。因此,菅野智之要到2021年才能取得海外自由球員的資格,意即2022年才有可能站上大聯盟舞台。

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