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砸錢補強 2大聯盟投手挑戰陳冠宇地位

2017/12/13 1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今天宣佈簽下2名洋投補強,其中1名投手擁有4年大聯盟經驗,今年代表藍鳥隊出賽11場比賽,將與同樣佔洋將缺的陳冠宇一起競爭開季名單。

羅德簽下的2名洋投分別為波辛格(Mike Bolsinger)以及歐姆斯(Edgar Olmos),其中波辛格今年29歲,擁有4年大聯盟經驗,今年在藍鳥出賽11場其中5場為先發,防禦率高達6.31。

另一名洋投則是效力紅襪3A的投手歐姆斯,他今年在小聯盟繳出9勝3敗,2.68防禦率成績,主要擔任後援工作,與陳冠宇上季後援的定位相重疊。

陳冠宇今年繳出日職生涯最佳表現,出賽27場累積3勝4敗,防禦率3.29,而球隊新監督井口資仁先前曾透露明年有意讓陳冠宇扛下球隊先發。

羅德簽下波辛格。(USA Today Sports)

歐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