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想熱火時期 詹姆斯:當時被羅斯電的好慘

2017/12/15 13:05

熱火三巨頭。(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魏德(Dwyane Wade)的好交情,在NBA幾乎是人盡皆知,近日兩人在受訪時談到,在2010年在熱火時期,兩人常常1對1訓練,這也成為兩人日後訓練的例行公事。

詹姆斯受訪時談到,2010年熱火對戰公牛的首場比賽,表現的並不理想,「羅斯(Derrick Rose)把我們電的很慘,在那之後我和魏德就常常1對1訓練。」魏德補充道,「我們都是東部最好的球員,那場比賽過後我們私下個別訓練,後來這也成為了習慣。」

魏德接著表示,當年組團時外界都非常關注,「我們雖然第一場比賽輸給公牛,但熱火還是很有競爭力,我們努力調整自己,後來連贏了4場,這代表個別訓練對我們真的有幫助。」

2010-11賽季,由詹姆斯領銜的「熱火三巨頭」在東部決賽對上公牛,熱火首場大輸21分,雖然熱火在後續比賽連勝4場,順利將公牛淘汰,不過總冠軍戰時,對上小牛時卻意外爆冷,熱火最終未於該年奪下獎盃。

羅斯。(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