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及巔峰時期的KD 柯爾斷言:還能更好

2017/12/15 11:44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2013-14賽季年度MVP、2016-17總決賽MVP的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堪稱聯盟頂級球星,談及巔峰時期的杜蘭特,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認為,杜蘭特還能更好。

「我覺得他可以變得更好,真的!」柯爾表示,這就是杜蘭特來到勇士的原因之一,他可以在新的體系中再次綻放,「其他球員讓他更好,他也讓大家更好,他還可以更全面。」

「KD的美妙之處在於,當我們需要他,我們只需要說:『嘿KD!我們真的需要你站出來接管比賽。』他馬上就能扭轉球隊局勢。」柯爾強調,杜蘭特毫無疑問地是在最顛峰的狀態。

本賽季至今,杜蘭特場均繳出25.7分6.9籃板5.3助攻的成績;職業生涯至今更有27.2分7.1籃板3.8助攻的表現。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