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主場高掛黑曼巴球衣 K湯:布萊恩值得尊敬

2017/12/15 15:18

布萊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周二湖人將於主場迎戰勇士,同日湖人也將舉辦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退休儀式,稍早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受訪時說,布萊恩值得尊敬

K.湯普森的父親曾是湖人球員,因此K.湯普森在小時候便常到現場觀賽,K.湯普森:「布萊恩擁有無論如何都要奪勝的決心,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比賽裡,真的非常讓人值得尊敬。」

K.湯普森接著提到,能夠參與布萊恩的退休儀式是一種榮譽,「我們能被安排到這場比賽是一種榮幸,我認為屆時的氣氛一定會非常熱烈。」

布萊恩於1996年首輪第13順位被黃蜂選中,同年轉至湖人,並效力長達20年。布萊恩生涯共奪下5枚冠軍戒指,曾有記者詢問布萊恩為何會如此成功,他則回覆:「你有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嗎?」此話一出也成為黑曼巴的經典名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