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大三元力壓球哥!騎士退湖人收3連勝

2017/12/15 11:50

詹姆斯(中)灌籃。(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今在主場迎戰湖人,詹姆斯與「球哥」波爾的對決成為關注焦點,然而薑還是老的辣,詹皇今繳出25分、12籃板、12助攻,收下本季第4次大三元,率隊以121:112力退湖人,寫下3連勝。

今面對勁敵騎士,紫金大軍展現韌性,上半場一度領先,4成95團隊命中率僅小輸給騎士,不過三分球31投9中,無法與騎士破4成的命中率匹敵;易籃後,騎士打出一波31:26攻勢,一鼓作氣把勝利帶走。

波爾此役表現不俗,繳出13分、11助攻、8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英葛蘭攻下全隊最高26分,替補上陣的庫茲進帳20分、7籃板。

騎士此役團隊命中率達5成,詹姆斯繳出25分、12籃板、12助攻達成本季第4次大三元,也是生涯第59次,已追平「大鳥」博德,並列史上第6名。

洛夫砍下全隊最高28分、11籃板,老將卡德隆進帳17分。

詹姆斯明年夏天將可以跳出合約,他的下一步也引起關注,先前曾傳出湖人及火箭都有意網羅,與湖人賽前投籃練習時,詹姆斯也未受訪,令外界好奇是否不想多談相關話題。

「球哥」波爾(左)、詹姆斯(右)。(USA TODAY Sports)

老將卡德隆進帳17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