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卓蒙德準大三元表現 活塞快意射鷹中止七連敗

2017/12/15 13:08

活塞當家中鋒卓蒙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做客老鷹,靠著先發五虎得分上雙,當家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攻下12分19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表現,外帶2抄截2阻攻,終場以105:91射鷹,中止7連敗。

兩隊一開賽打得不分軒輊,首節打完老鷹小贏1分,不過次節活塞外線大爆發,單節飆進5記三分彈,反觀老鷹命中率下滑,第二節最後2分鐘1分未得,半場打完活塞以59:46拉開差距。

易籃後,老鷹仍一路被壓著打,活塞最多領先達22分,以76:54甩開對手,比賽進入決勝節,老鷹還是遲遲無法縮小分差,最終就以14分差吞下三連敗。

不幸的是,老鷹不僅目前戰績全聯盟墊底,近期球隊內部似乎出現問題,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已連續兩場在末節坐板凳。

老鷹主控施洛德。(美聯社)

活塞哈里斯(Tobias Harris)繳全隊最高19分,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貢獻次高的18分,替補的蓋洛(Langston Galloway)進帳17分,傑克森(Reggie Jackson)11分,布拉克(Reggie Bullock)10分。

老鷹方面僅兩位球員得分上雙,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23分為全隊最佳,J.柯林斯(John Collins)15分。

哈里斯。(USA TODAY Sports)

伊利亞索瓦拿下23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