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輸洋基50轟打線 傳紅襪想一次簽兩砲手

2017/12/15 14:26

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死對頭洋基透過交易補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後,鑽石打線更加兇猛。《波士頓先驅報》指出,長打能力薄弱的紅襪,有意將砲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皇家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一次帶回,提升球隊打擊火力。

馬丁尼茲本季先後待過老虎、響尾蛇,繳出45轟、104分打點、打擊率0.303的生涯年,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66;而哈斯默今年則有25轟、94分打點、打擊率0.318的成績,連續兩年有著25轟的優異表現。

紅襪上季戰績93勝69敗,為美聯東區龍頭,但季後賽首輪不敵太空人。由於紅襪本季團隊全壘打數僅168轟,全大聯盟30隊排在倒數第四,季後球團補強重點放在提升長打火力。

馬丁尼茲和哈斯默的經紀人都是「吸血鬼」波拉斯(Scott Boras)。《波士頓先驅報》分析,若要簽馬丁尼茲,合約至少要2億美元;而哈斯默則可能要1.5億美元;而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拒絕對任何自由球員發表評論。

哈斯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