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才是老大心中最佳隊友?Kobe:我會選LBJ

2017/12/16 07:10

布萊恩、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史悠久的NBA史上有幾次難忘的對決,也有幾對讓人印象深刻的組合,對於已退役的湖人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來說,如果能選擇,他會選當今聯盟第一人、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當隊友。

布萊恩在播客上說,若是當初巔峰期的他,認為最適合搭配的球員,「其實我會選LeBron。他是一名傳球第一的球員,我是一名得分手、終結者。Bron是天生的推動者,而我則是天生的終結者,這兩個風格,我想搭配起來會相當好。」

布萊恩在NBA無疑是天才型球員,他的表現超越卡特(Vince Carter)、艾佛森(Allen Iverson)和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直到詹姆斯出現挑戰了他的地位。儘管例行賽偶爾碰頭,Kobe和詹皇卻不曾在冠軍賽交手過,2009年,魔術擊敗騎士進入總決賽,最後和湖人的總決賽,是Kobe率領的湖人5戰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