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場比賽傷4位球員 塞爾提克主場不敵爵士(影音)

2017/12/16 13: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作客塞爾提克傷情頻傳,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開賽不到2分鐘就因膝傷退場,菲佛斯(Derrick Favors)隨後被對手意外肘擊,塞爾提克也陸續傷了2位球員,儘管明星控衛厄文轟下全場最高33分,但第二節嚴重熄火種下敗因,最終爵士以107:95擊敗塞爾提克拿到近9年對戰首勝,也終止四連敗低潮。

首節開打不到2分鐘,爵士中鋒戈貝爾意外被隊友壓傷左膝,尚能自己走到休息室但未再回場,次節兩隊續添傷兵,塞爾提克帝斯(Daniel Theis)因臉部受傷退場,首節壓傷隊友的菲佛斯意外遭對手肘擊,退場後縫了6針未再上陣。塞爾提克第2節14投0中開頭、單節21投4中坐收讓爵士取得領先,下半場一路落後吞下敗仗,這是爵士自2009年以來首度擊敗綠衫軍。

塞爾提克球星厄文此役上場37分鐘,25投11中包含2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3分,另有4籃板6助攻,哈佛德(Al Horford)獲次高21分外帶6籃板7助攻。爵士控衛魯比歐(Ricky Rubio)攻下全隊最多22分,加碼7籃板5助攻1抄截。此役爵士團隊命中率4成82、外線命中率高達5成20皆遠高於對手。

中鋒戈貝爾開賽火速傷退。(USA TODAY Sports)

魯比歐獲全隊最高22分。(USA TODAY Sports)

厄文砍33分仍無力回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