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大物初登場報銷 上法院怒告對手疏失(影音)

2017/12/16 11: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外野手佛勒(Dustin Fowler)今年7月在白襪主場初登場,卻因球場右外野防護措施不完善而撞斷腿報銷,他今天怒告白襪和州政府的疏忽,盼能獲得賠償。

22歲菜鳥佛勒在小聯盟奮鬥421場比賽,好不容易今年7月1日初登場,卻在首局守備就撞上右外野沒有護墊的電箱,導致他撞斷髕骨肌腱,還沒站上打擊區就報銷。

根據《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佛勒今天控告白襪和州政府機關疏忽,沒有確保右外野沿線的電箱安全無虞,且意外發生前就知道這是需要改善的危險狀況,導致佛勒花費龐大的醫藥費。

佛勒是大聯盟百大新秀,初登場僅守1局就被抬出場,當時讓許多洋基球迷心碎,時任教頭吉拉迪更落淚,不過7月底就被洋基當作索尼(Sonny Gray)的籌碼而轉戰運動家,11月才被移出傷兵名單。

佛勒怒告白襪隊疏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