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忍者龜」體力嚇死人!延長賽大秀驚天暴扣(影音)

2017/12/16 12: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在3度延長賽以119:117險勝七六人,「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轟下27分、18籃板、15助攻,拿下本季第10次大三元,而且在決勝節獨拿6分,並完成一記霸氣切入爆扣,也令網友直呼:「根本就是忍者龜!」

魏斯布魯克此役展現驚人體能,打了52分鐘絲毫看不出疲態,他在3度延長賽最後3分多鐘時,拿下防守籃板後,一條鞭地從後場快速推進至前場,讓對手完全來不及反應,他也直接殺入禁區暴扣得分,魏少灌完籃也相當振奮,而獲勝後他也向在比賽中互噴垃圾話的恩比德(Joel Embiid),舉手說掰掰,挑釁意味十足。

魏斯布魯克此役雖繳出大三元,但投籃命中率依舊不理想,33投僅10中,他賽後受訪時表示,他不在意命中率,只在乎勝利。

魏少灌籃氣勢雷霆萬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