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60轟老將村田修一沒人要? 日媒爆擾亂休息室氣氛

2017/12/16 19:28

村田修一。(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老將村田修一被讀賣巨人季後宣布戰力外,至今2個月來遲遲沒有消息,至今仍在尋找新東家。《日刊現代》報導,村田修一找不到新球隊的原因,可能與他會擾亂球隊休息室氣氛有關。

村田修一今年在巨人繳出14轟、58分打點、打擊率0.262。他在日職一軍征戰15年,累積1865支安打、360轟、1123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69。距離生涯2000安剩下135安,村田修一想繼續在棒球場上打拚,卻沒有傳出有球隊想網羅的意願。

《日刊現代》引述一名球界人士指出,這個月28日就要滿37歲的村田修一,他只能守三壘、一壘,但打擊能力還在,像是羅德、養樂多、中日龍等球隊應該會想要才對。

該媒引述太平洋聯盟相關人士指出,村田修一很想達成兩千安里程碑,會想要以固定先發身分上場,有可能會因不滿調度而反抗,聽過部分球團因有疑慮才沒有網羅他。

該媒也引述一名日本媒體界人士表示,「村田修一在橫濱DeNA時代令人印象深刻。」稱他一打不好,在場上跑壘就慢慢跑,回休息室擺架子,高層對他評價也不好,有擾亂球隊休息室的傾向。

該人士稱,村田修一有老大哥個性,恐影響球隊融合,過去這些事情的印象,可能是讓球隊沒有簽他的原因。

村田修一。(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