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隊友一撞倒地不起 爵士明星中鋒休兵一個月(影音)

2017/12/17 08:42

戈貝爾至少缺席3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猶他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昨天上場不到2分鐘就因傷退場,今天傷勢檢查報告出爐,表示戈貝爾將缺席至少3-4週,將對爵士造成不小的打擊。

爵士指出,戈貝爾傷到左膝後十字韌帶(PCL)外,還有骨頭挫傷的問題,儘管X光檢查初步顯示為陰性,仍安排他今天進行MRI檢查,接下來2週則是觀察戈貝爾傷勢的關鍵。

昨天戈貝爾因在場上撞到隊友菲佛斯(Derrick Favors)導致受傷,儘管爵士最終仍以107:95擊敗綠衫軍,但損失這名平均11.6分、9.6籃板、2.3火鍋的大將仍讓爵士開心不起來。

爵士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指出,MRI檢查結果顯示戈貝爾的傷勢不算太嚴重,現階段只能期盼他能盡快好起來,戈貝爾先前曾因右膝骨頭挫傷缺賽11場,不過當時爵士仍打出7勝4敗的優異戰績,要比他出賽的7勝11敗好上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