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訝自己被交易 歐蘇納:我以為是高薪的先走

2017/12/17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季後進行跳樓大拍賣,繼送走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後,又將2屆明星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交易到紅雀,他今天受訪時表示,從未想過自己會被交易,但紅雀陣中有好友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與莫里納(Yadier Molina),適應上應不成問題。

歐蘇納說:「我從未想過自己會被交易,原本還以為是高薪球員會先被送走,然後我被留下來,但聽聞到有關自己的交易傳聞後就開始緊張,好在最後是來到紅雀,我已經跟馬丁尼茲莫里納聊過,至少這裡有我熟悉的人,讓我被交易的緊張感消失。」

歐蘇納與馬丁尼茲同為多明尼加同胞,2人上個月還一起度過生日,當時馬丁尼茲莫里納還跟歐蘇納開玩笑說要想辦法讓他加入紅雀,沒想到事隔1個月這生日願望竟成真。

歐蘇納守備功力優異,奪下今年國聯金手套獎,打擊火力更是兇猛,本季繳出3成12打擊率外還敲出37轟,包辦124分打點,長打率高達5成48,但今年年薪僅350萬美元,而持續下修預算的馬林魚,明年最高薪球員暫定為三壘手普拉多(Martin Prado),台灣殷雄陳偉殷則以1260萬美元的薪資居次。

歐蘇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