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挑戰近百年第一人 二刀流前輩很期待

2017/12/17 18:07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確定落腳洛杉磯天使隊,將在大聯盟展現強投豪打的身手,對此,「二刀流前輩」凱許尼克(Brooks Kieschnick)表示,迫不急待想看大谷如何用二刀流挑戰大聯盟,並相信他會成為一名頂尖的棒球員。

史上最著名的二刀流當然是「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而進入21世紀後,只有2003年到2004年的凱許尼克投打並行,在2003至2004年間,在釀酒人投74場後援、144打席,繳出2勝2敗、7個中繼點、防禦率4.59,另有8轟、19打點,2成86的打擊率,但至今沒人能完成單季100局、300打數的二刀流障礙。

今年已經45歲的凱許尼克談到二刀流再現大聯盟,他表示,大谷已經是一名專業的棒球員,他並不擔心自己能成為一名一流的打者或投手,只要他上場打球,就會盡全力成為最好的棒球員,很期待他能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