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宣佈新搭檔 年終賽奪冠捷克名將赫拉可娃

2017/12/19 14:34

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右)宣佈新搭檔:年終賽奪冠捷克名將赫拉可娃!(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退休後,職業網壇女雙現任世界球后詹詠然宣佈新搭檔,新賽季她將與目前女雙排名第5的捷克名將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首度合作,「然赫配」即將從年底的布里斯本女網賽攜手出擊,持續為元月中旬登場的澳網大滿貫備戰。

詹詠然表示,難忘的2017賽季結束,明年將有全新篇章及考驗,她與新戰友赫拉可娃頭一次聯手,兩人都期待能延續上季各自的出色表現,配對後激盪出更精彩火花,下週一搭機飛往南半球的大詹說:「我們會從新賽季第一個星期,也就是澳洲布里斯本開始配合。對於這個新的開始都感到雀躍,很期待有優秀新血加入,更期待有新的能量及火花,同時開發出更棒的彼此。」

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右)宣佈新搭檔:年終賽奪冠捷克名將赫拉可娃!(取自詹詠然臉書)

31歲的赫拉可娃,甫贏得2017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雙打冠軍,她對於與詹詠然合拍感到非常興奮,「在我眼裡,詠然是很棒的搭檔,不但場上球風互補,經驗也非常豐富,我很期待在她身旁,成為一位更優秀選手。」

她也強調,首度與大詹組軍,感覺非常新鮮,加上兩人目前都專攻雙打,相信會有更多時間一起訓練,拚出更好成績,「我確實很期待,因為我們擁有相同動力往同個目標邁進,希望能與詠然共同再多贏幾個大滿貫冠軍,也希望她能在世界第一寶座待越久越好。」

28歲的詹詠然,本季與傳奇球星辛吉絲聯手横掃9冠,包括美網大滿貫首度封后,「辛然配」順勢榮膺世界女雙球后,並囊括「WTA最佳組合」、「ITF女雙世界冠軍」等年度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