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若打擊 日媒點名這幾隊可能報復

2017/12/22 11:38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加盟天使,明年將以投打二刀流出擊。日本媒體《日刊現代》今撰文警告他,來季可能會受到被冷落球團的觸身球報復,必須加以提防。

文章寫道,第一階段就被打槍、特別是東海岸的球隊最有可能報復,文中也引述憤慨球團幹部說道,「一開始就沒有要去東海岸的意思,卻要求書面資訊讓人覺得有點失禮。」假如大谷以指定打擊身分登場,投手可能會進攻內角球。

日媒點名對上美聯的洋基和紅襪要注意,同區球隊也要特別注意,像遊騎兵上季74次觸身、太空人70次觸身高居美聯前2名,運動家也以61次排名第5,水手53次排第8。相反地,大谷所屬的天使44次為美聯最少。

大谷最終面試球隊包括遊騎兵水手,日媒特別點名像是水手放走許多潛力新秀幫大谷增加簽約金,最後卻遭打槍,由愛生恨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