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再添門票!「泰雅飛鷹」連德安連兩屆參與

2017/12/25 16:25

連德安連兩屆獲得冬奧門票。(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無舵雪橇好手「泰雅飛鷹」連德安今天出席三星耶誕送暖贊助記者會,他在現場分享,已經獲得平昌冬奧門票的喜悅,他希望可以在最高殿堂,挑戰自我,追求突破。

連德安11月中旬時於奧運首場積分賽就奪下門票,但當時他的外籍教練並沒有第一時間轉告他好消息,希望他好好比完三場積分賽,連德安透露,後來知道時,「我問教練,為什麼不早點說,其實教練知道每個選手心理、也知道我們的個性,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這麼做。」連德安在最後一場賽事,頂著高壓力,創下個人最佳,沒有辜負教練的期待。

連德安連兩屆參與冬奧無舵雪橇項目。(記者卓佳萍攝)

第三場積分賽12月初於德國阿爾滕貝格舉行,連德安表示,直到當天才知道積分賽與亞錦賽是同場,瞬間壓力變得很大,他找來所有隊友一起禱告,不斷自我勉勵,最後完美征服賽道中每一個彎道。

德國堪稱惡魔賽道,連德安表示,2012年來這裡比賽一度造成腦震盪,之後推掉所有在這裡舉行的賽程,但這次是奧運資格賽不得不來,只好一直對自己精神喊話,陸續克服一個個彎道。

連德安獲得三星贊助。(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