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大最性感的女網球員公布!詹詠然奪亞洲第一

2017/12/26 21:42

詹詠然排行47名,是亞洲排行第1名。(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TA性感榜(WTA hotties)」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最性感的女網球員,今年由「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奪冠,台灣雙打球后詹詠然排行47名,是亞洲排行第1名。

全球百大最性感的女網球員,今年由「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奪冠。(圖取自《ESPN》)

第2名的絲薇托莉娜芳齡23歲,本周世界排名第6,今年來台參加臺灣公開賽封后,決定再度來台尋求衛冕。(圖取自《WTA hotties》)

現年27歲的前球后沃茲妮雅琪,曾登上以運動員全裸不露點、展現肌肉線條力與美著稱的ESPN Body Issue雜誌。第2名的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芳齡23歲,本周世界排名第6,今年來台參加臺灣公開賽封后,決定再度來台尋求衛冕。

詹詠然今年則在美網奪得大滿貫女雙冠軍,再拿下WTA和ITF的年度最佳女雙組合,明年新球季詹詠然做出不少改變,新搭檔是捷克的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WTA官網也將原名改為英文名「Latisha Chan」,希望藉此可以讓外國朋友更貼近球員、也更認識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