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被網友指嫉妒詹詠然 謝淑薇火力全開回嗆

2017/12/27 14:23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雙打球后詹詠然榮獲全球最性感女網球員第47,是亞洲排名最高的選手,謝淑薇在臉書提出不同看法,被網友指在嫉妒人家,雙方因而爆發激烈筆戰。

對於亞洲第一性感女網選手,謝淑薇今晨在臉書認為,亞洲王薔、印度蜜兒莎都是不錯人選,卻被一名網友留言表示,「怎麼覺得妳說在嫉妒人家 哈哈哈哈」,這則留言引起謝淑薇的注意,在底下回應他,「嫉妒甚麼呢?」

雙方開始激烈筆戰,謝淑薇回他,「戰這個要幹嘛?就看到的第一眼,當下跳出來的名字,去選擇自己心中覺得美的球員,幹嘛這樣複雜? 不然你覺得人家美,你也可以說啊,有什麼好戰……」

該網友回應謝,「沒有要戰啊,我也只是把我心中的話說出來了啊」、「說穿了 你就是在刷存在感,用別人的新聞來變你的話題」;謝淑薇再回嗆,「你如果用這麼多閑功夫揣摩我的時間去做好自己的工作的話,前途不可限量。」

謝淑薇跟網友筆戰。(取自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跟網友筆戰。(取自謝淑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