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精英獎》連破加拿大、俄羅斯奪牌 世大運女籃獲最佳運動團隊獎

2017/12/27 16:1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年度體壇盛會,106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舉行頒獎典禮,備受矚目的最佳運動團隊傑出獎,最終由世大運奪下銅牌的台灣女籃隊獲得。

台灣女籃隊替我國拿下睽違6年的女籃世大運獎牌,賽後女籃在場上跳動感的「抖肩舞」,也帶動抖肩風潮,今得獎後全隊再度在台上跳抖肩舞,也得到滿場的掌聲。

本屆最佳運動團隊傑出獎由2017年波蘭世界運動會在女子540公斤的拔河冠軍隊,對決世大運女籃隊,最終由世大運女籃隊脫穎而出。

台灣女籃在世大運預賽連續擊敗智利、瑞典、匈牙利,三戰全勝晉級,之後八強賽再闖過加拿大長人陣,最終季軍戰再擊敗俄羅斯摘銅,繼2011年深圳世大運後,睽違6年再度奪牌,當年女籃隊也獲選最佳運動團隊傑出獎。

世大運女籃奪下最佳運動團隊獎。(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