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紀念亡友費南德茲 陳偉殷再也不用16號

2018/01/02 21:47

陳偉殷(右)與費南德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年初開直播和球迷聊聊天,新球季有考慮換球衣的他,談起轉到馬林魚後的「16號」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殷仔說,16號是特別的數字,「未來以後也不會用」。

陳偉殷在今晚直播聊到換背號,他坦承新球季有換背號的打算,還在等待球隊回覆,至於想換哪個號碼?陳偉殷說,比較想選「16.5」,「我跟Jose一直講,『你是16我是16.5』,未來(去別隊的話)可能不會再用16了,這是對自己兄弟的情感的一種尊重,我也尊敬他。」

談到亡友,陳偉殷說,16這個背號對自己的肩擔較沉重,「Jose的天分、他的想法、在投手丘上的氣勢,可能再也不會有人像他一樣了,還有對棒球的熱情。他是我目前看過最優秀的選手,(背號)紀念它、不是擁有它,我比較想要看著它。」

上季飽受手肘傷勢所苦,陳偉殷說,目前手肘感覺很好,但也因此懂得「人老了還是要懂得保養自己」,「不要逞強,得到這次教訓,知道要適當調整自己,希望能健康投完一整季,健健康康,一步一步去投每一場,專注在每一顆球上。」

陳偉殷今晚開直播和球迷聊天。(取自陳偉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