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捕獲野生郭婞淳 殷仔以為認錯人

2018/01/02 22:46

陳偉殷路上巧遇郭婞淳。(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路上巧遇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殷仔化身小粉絲,和個子嬌小的郭婞淳合影,不過他卻自爆,起初不敢確定自己有沒有認錯人。

陳偉殷在直播笑說,今天在路上遇到郭婞淳,「她一開始戴眼鏡,我只覺得這人有點眼熟,她眼鏡脫下來我才發現,原來是金牌國手。」

殷仔也分享對這次世大運的看法,並肯定世大運「辦得很成功」,「我覺得在自己的主場,可以有這麼多的選手能夠在這次的比賽拿到好成績,非常不容易,自己看了也滿感動,也有一股衝動會想在那個時候,在比賽裡面為大家加油,不知道有多好。」

陳偉殷說,因為是選手,看比賽的心情不一樣,「在台灣運動的風氣比較不是那麼的支持之下,舉辦這次世大運讓大家耳目一新,畢竟這麼大的比賽難得在台灣舉辦。希望大家繼續為台灣所有的運動加油,也看好這些選手國內、外有更好成績。」

世大運舉重女子組58公斤級比賽,台灣隊選手郭婞淳挺舉破世界紀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