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週開始傳接球 陳偉殷:無異狀、很放心

2018/01/04 17:10

旅美球星陳偉殷4日擔任任伊甸公益大使 ,發行「陳偉殷一卡通公益卡」,幫助遲緩兒「慢飛天使」早期療育服務。(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積極復健、訓練,備戰新球季,上週五已開始傳接球,昨天也有丟球,他說:「現在比較輕鬆丟,沒任何異狀,我覺得還滿放心的。」

陳偉殷今擔任伊甸公益大使,也提到復健進度不錯。他說,傷勢沒太大問題,今天也有與經紀公司、隊醫討論,他們希望先別急,慢慢進入狀況後,再進一步檢查,「目前兩、三週內會是比較簡單的傳接球,這兩天投起來感覺很正常、很輕鬆,也有跟經紀公司、隊醫回報狀況良好。」

受手肘傷勢影響,陳偉殷近兩年都無完整球季,他現在也讓手部多休息,以下半身訓練為主,並於上週開始簡單傳接球,「距離大概15、20公尺,一次丟15球左右,先保持這樣,回美國後給醫生檢查,再安排之後行程。」

陳偉殷仍是馬林魚新球季最倚重的先發投手之一,對他的進度十分謹慎,球隊也希望他能拍下傳接球的影片,傳回美國,掌握他每天的感覺。

殷仔原定元月初返美,但因工作簽證較晚核發,行程延後,回程時間未定,他說:「希望盡早處理完回去,進行正規練習,為今年球季準備。」屆時將先到位於加州的波拉斯訓練中心,也要再給醫生評估復元狀況。

旅美球星陳偉殷4日擔任任伊甸公益大使 ,發行「陳偉殷一卡通公益卡」,幫助遲緩兒「慢飛天使」早期療育服務,預購民眾就有機會獲得簽名球與球衣等限量商品。(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