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苦等700萬國光獎金? 奧運金牌陳葦綾深夜Po文

2018/01/07 14:36

陳葦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08北京奧運女子舉重48公斤金牌陳葦綾因遲遲未領到補發的700萬國光獎金,讓中華奧會、體育署的體育改革議題再度浮上檯面,但今天陳葦綾在臉書上反駁,指出媒體報導她要控訴奧會以及體育署等內容均非事實。

陳葦綾昨夜在臉書上貼文,「有關報載本人要控訴奧會及體育署之內容並非事實。在競技運動上我是積極進取的人,為人處事方面雖仍在學習,但是我很清楚行政倫理,也瞭解行政工作的複雜性。該報導造成體育署與中華奧會的誤會,對此本人深感遺憾。」

接著陳葦綾表示,這段等待的時間心中是充滿感謝,也相當清楚所有的行政官員包含中華民國體育總會的張朝國會長以及舉重協會張楊寶蓮理事長都為她奔波,不斷向國際奧會反應。

此外陳葦綾也感謝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林鴻道主席等人的支持,並表示會繼續努力學習再加油。

不過本報1月5日曾報導,陳葦綾坦言10年前所領的500萬國光獎金因投資失利幾乎已泡沫化,原希望能改為月領,但礙於規定無法變更,只好等未來領到700萬將錢交由家中長輩理財,為她的退休人生做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