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無視陳偉殷 開幕先發竟給底薪投手

2018/01/11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預測,馬林魚開幕戰先發可能是26歲投手伍雷納(Jose Urena),忽略全隊投手最高薪的我國投手陳偉殷。

大聯盟今公布2018年球季賽程,開幕戰將由小熊和馬林魚於台灣時間3/30開打,並根據馬林魚隨隊記者弗里薩洛(Joe Frisaro)的輪值分析,預測出第一組投打對決可能是伍雷納和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

弗里薩洛日前預測馬林魚輪值,提到將由伍雷納和史崔利(Dan Straily)等年輕投手領軍,即便陳偉殷領全隊投手最高的年薪,該文認為肘傷不確定因素太大,未將殷仔列在五人輪值中。

該文章認定的馬林魚新王牌伍雷納,去年球季繳14勝7敗、防禦率3.82,已是生涯三年最佳數字,今年球季將領大聯盟底薪54萬5000美元,明年才能獲得首次薪資仲裁資格。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