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奪十大新秀右投榜首 大谷翔平成新人王大熱門

2018/01/17 08:08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百大新秀排行榜將在1月底出爐,而大聯盟官網今天率先公布十大頂尖新秀右投,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高居第一,並被評為是新人王大熱門。

大谷翔平奪得十大新秀右投榜首,而2、3名分別是太空人的頂級新秀懷特利(Forrest Whitley),以及白襪隊火球男寇派克(Michael Kopech)。

大谷翔平是當今最佳的國際球員,更是難得一見強投豪打的超級大物,快速球最快達165公里,在速球評比項目中拿到80分的滿分,而寇派克和紅人榜眼格林(Hunter Greene)也同樣獲得如此高分。

此外,大谷翔平的滑球和指叉球都有65分,超越大聯盟平均水準,官網也指出,大谷的三種主要武器都有65分以上的高分,其他人很難打敗他,成為最被看好會在大聯盟發光發熱的大物右投,同時也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