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陳雨菲難贏戴資穎 中媒:輸球正常、不是對手

2018/01/19 22:41

戴資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巡迴賽馬來西亞大師賽,中國新星陳雨菲遭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無緣四強,而另名中國好手何冰嬌也不敵日本好手山口茜,中國女單全軍覆沒。《騰訊體育》認為,兩人輸球也算正常,論實力來說,她們不是對手。

包含此戰在內,陳雨菲生涯6次對戰戴資穎都輸球。對此,中國名將、現為國家羽球隊教練的張寧賽後表示,陳雨菲信心不夠,「個人在球的能力還是弱了些。」;而何冰嬌輸給山口茜,張寧認為近期她的進步不大,雖然在比賽中盡力了,但需要更多的變化才行。

《騰訊體育》指出,對於陳雨菲和山口茜來說,輸球也算正常,「畢竟論實力,她們的確不是戴資穎和山口茜的對手。」但該文指出,希望這群中國好手能累積經驗,找出更多對陣名將的方法,而非再一次的失望和自信心的喪失。

有中國網友就說,以前陳雨菲還能贏戴資穎1局,只是關鍵分把握不住,「現在怎麼感覺打得更吃力了呢?」

陳雨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