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在明星賽先發名單 魏少: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2018/01/20 10:51

魏斯布魯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在先發名單中,稍早魏少表態,他對此事完全不介意,因為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魏斯布魯克表示,「明星賽不代表全部,這不會改變我,也不會改變我身為球員的身分、或是比賽的表現。這只是大家票選的結果,對我來說不代表什麼。現在不會,以後也是。」、「我不是因為明星賽才打球,我打球的目的是為了贏得比賽、得到冠軍。」

昨日公佈的西部先發名單中,有柯瑞(勇士)、哈登(James Harden)(火箭)、杜蘭特(Kevin Durant)(勇士)、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鵜鶘)、A.戴維斯(Anthony Davis)(鵜鶘)等5人。

西部後場的排名中,柯瑞的票數在粉絲與教練中排名首位,媒體票選為第2名,哈登則在粉絲排名中名列第3,媒體票選第1名,魏少在粉絲排名票選第4名,球員、媒體票選第3名。

今年明星賽內容改制,由東、西部隊長挑選先發、替補名單,屆時魏少有可能以替補身分出賽,最終名單將在1月24日公佈。

本季至今魏斯布魯克共出賽45場,場均35.9分鐘,繳出24.8分、9.7籃板、9.9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