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波維奇的執教功力 暴龍一哥都說讚

2018/01/20 11:09

帕波維奇。(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靠著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執教下,替球隊建立了西部強權的美譽,連暴龍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在受訪時,都對帕波維奇的帶隊能力表示敬佩。

今年馬刺隊傷兵頻傳,但戰績排名仍在西部前段班,德羅森受訪時開玩笑向記者表示,「只要有帕波維奇的指導,你們5位記者透過他的安排與調度,還是可以在場上贏下一場比賽。」

德羅森接著說道,自己非常疑惑帕波維奇到底用什麼方法,能將球隊帶的這麼好,「他是不是知道一些大家都不理解的秘訣?我整個職業生涯都在關注那支球隊,」德羅森也說,帕波維奇的執教能力真的很驚人希望有一天,能親自問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帕波維奇於1996年開始帶領馬刺隊,執教期間共率隊奪下5次NBA總冠軍,並當選4次西區明星賽總教練、3次最佳教練的成績。

德羅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