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末節上演逆轉秀 卡羅率隊滅熱火

2018/01/20 13:38

卡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於自家主場戰熱火,籃網靠著卡羅(DeMarre Carroll)與年輕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合攻41分,兩人率隊以101:91擊敗東部排名第4的熱火,迎來勝利。

熱火在半場結束時還保有10分領先,易籃後進攻端卻突然當機,籃網趁勢急起直追,第三節結束時2隊僅剩下2分差。末節,籃網靠著雷佛特(Caris LeVert)、卡羅領銜,上演逆轉秀,最終以101:91,10分差收下勝利,順利終結球隊3連敗。

此役籃網4人得分上雙,卡羅攻下全場最高26分、6籃板,汀維迪15分,板凳出發的雷佛特、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各砍12分,羅素(D’Angelo Russell)傷癒復出,首戰狀態仍在適應,上場14分鐘,僅繳出1分、2助攻的成績,3分球3投0中、2分出手5次,也全部落空。

熱火方面,則由「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2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最佳,卓吉奇(Goran Dragic)17分、4籃板、4助攻次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