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擊敗前世界第2 謝淑薇多項數據贏過對手

2018/01/20 21:13

謝淑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謝淑薇今天在澳網女單32強戰中,以6:2、7:5,直落二擊敗波蘭第26種子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相隔10年再度晉級女單16強,而且謝淑薇在多項攻守數據上,都勝過對手。

謝淑薇全場有1記愛司球(Aces),4次雙發失誤,一發得分率69%,二發得分率36%,8次破發機會成功6次,致勝球31顆,皆優於對手;拉旺絲卡全場有1記愛司球、3次雙發失誤,但是她一發得分率66%,二發得分率僅30%,5次破發機會成功3次,致勝球18顆,皆不如謝淑薇。

謝淑薇賽後表示,擊敗世界頂級好手很難,很感謝球迷們的支持。她也說,「10年後再度打進第4輪,真是太神奇了。」謝淑薇下場將面對前任世界球后的德國第21種子柯珀(Angelique Kerber)。

謝淑薇賽後幫球迷簽名。(美聯社)

拉旺絲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