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輸給謝淑薇找理由?傳波蘭一姊對這件事不滿

2018/01/21 1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單一姊謝淑薇昨天在澳網風光擊敗波蘭第26種子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相隔十年再度闖進16強,不過賽後卻招來對手不滿,拉旺絲卡質疑她在比賽中太過關心場地中飛蛾的存在,不停中斷發球節奏。

賽後傳出拉旺絲卡向媒體抱怨,謝淑薇在比賽中不斷處理身旁的飛蛾,甚至球僮還多次上前幫忙,影響到她的發球節奏,而拉旺絲卡也曾向裁判反應不應讓對手一直關注在這些昆蟲上,因為牠們到處都是。

不過拉旺絲卡的抱怨仍無法改變謝淑薇晉級16強的事實,下一戰小薇將對上前年澳網冠軍柯珀(Angelique Kerber),2人曾在2013年的馬德里大師賽交手,當時謝淑薇先盛後衰,最終以6:3、3:6、2:6吞敗。

謝淑薇(法新社)

拉旺絲卡(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