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字母哥 公鹿成七六人3連勝祭品

2018/01/21 12:38

恩比德繳全場最高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在主力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缺陣之下作客七六人,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完成大三元,不過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29分,七六人全隊更有6人得分上雙,終場七六人以116:94拿下三連勝。

末節七六人手感火燙,先是盧瓦屋-卡貝洛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射進三分彈,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助攻T.布克(Trevor Booker)上籃,接著麥康諾(T.J. McConnell)、卡文頓也皆連得分,打出一波13:0攻勢拉開比數,順利獲勝。

西蒙斯。(法新社)

此役七六人有六人得分上雙,恩比德進帳29分、9籃板,西蒙斯(Ben Simmons)則有16分、8籃板、9助攻全能表現,盧瓦屋-卡貝洛特也有16分。

公鹿除了亞德托昆波因膝傷缺席之外,先發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也因為家庭因素沒有登錄。米德爾頓以23分、14籃板、10助攻完成大三元領銜。

米德爾頓(右)繳大三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