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慘敗說重話 詹皇:若季後賽穩死

2018/01/21 13:08

詹姆斯不僅沒達成生涯3萬分,還吞下生涯失分最多的一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耶誕節起戰績僅3勝9負,騎士今天遭雷霆148:124痛電,也是詹姆斯生涯失分最多一役,賽後詹姆斯難掩失望,「如果今天是季後賽,我們早就出局了。」

面對雷霆踢館,騎士防守不堪一擊,不僅個人生涯3萬分沒達成,詹姆斯還吞下最難堪一戰,「我從未在籃球比賽失掉148分,連打電動都沒有,被對方內、外予取予求…這真的是輸得很糟的一場。」詹姆斯說,「我們完全不在狀況內,假如下週就是季後賽,我們甚至連季後賽怎麼打都沒想好,就早早被淘汰了。」

雖然大比分輸球,詹姆斯仍不忘作為球隊一哥喊話,他認為趁現在找出讓球隊扭轉劣勢的方法,未嘗不是件好事,「我是這支球隊的領袖,我得保持積極的態度。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但我們現在的處境,這是我必須給這支球隊的,保持積極,也希望這有助於幫助我們求勝。」

球隊近戰勝少敗多,外界臆測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可能飯碗不保,詹姆斯表示,希望不會,但也不保證球隊會發生什麼走向,「對於內部的會談我一無所知。就我個人而言,我只是把注意力放在每晚比賽,讓我們贏球。」

泰倫魯場邊喊得聲嘶力竭,仍挽回不了騎士劣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