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挑戰前球后柯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22 07:03

謝淑薇將挑戰柯珀。(路透)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澳網第八天,謝淑薇預計將在早上10點於Rod Laver球場對決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30歲的柯珀去年陷入低潮,今年捲土重來,至今狀況保持絕佳,澳網目前一盤未失。謝淑薇能否再次延續連二場擊敗強敵的好手感,並晉級8強創造生涯最佳成績呢?

女雙「詹家姊妹」也將上演姊妹鬩牆的戲碼,早上8點詹詠然與搭檔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將面對詹皓晴與搭檔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喜愛網球的球迷們,請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女單部分,下午2點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將迎戰日本好手大坂直美,隨後晚場將上演捷克內戰,由第6種子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對決斯特里科娃(Barbora Strýcová)。

男單方面,「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將在中午12點出戰匈牙利好手法索維斯(Marton Fucsovics)、「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對陣上一場保冷擊敗第4種子的韓國選手鄭泫,精采可期!

NBA方面,馬刺坐鎮主場迎戰溜馬。馬刺近況普通,近5場僅2勝3敗,且三名主力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蓋伊(Rudy Gay)、雷納德(Kawhi Leonard)皆高掛免戰牌,勢必對團隊造成影響。

溜馬隊目前以24勝22敗暫居東部第七,但最近吞下二連敗,球隊主力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狀態優異,近3場平均攻下25.3分,絕對是馬刺必須注意的對象。溜馬想穩住季後賽席位必須再加把勁了!喜愛籃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澳網

08:00開始 (FOX體育)

NBA例行賽

08:00 溜馬@馬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PGA美巡賽

05:00 凱爾必達挑戰賽(第四回合)LIVE 愛爾達體育2台

前球后柯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