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罕見揮空奉送對手分數 戴資穎超懊惱(影音)

2018/01/21 1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決賽,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錯過了2個冠軍點,最後以16:21、21:14、22:24飲恨敗給泰國名將依瑟儂,只能摘下亞軍。小戴在決勝節關鍵時刻發生了「揮拍落空」的罕見錯誤,令她相當懊惱,也給了對手可趁之機。

戴資穎雖然失掉首局,但第二局馬上搶了回來,兩人纏鬥至決勝第三局,戴資穎一開始一度落後4分,不過她隨後急起直追,反以15:14超前,更將比數拉開至3分差,就在18:15之際,兩人紛紛來到網前較勁,而依瑟儂擊出一記後場高吊球,小戴也馬上掌握球的動向,想回擊一記殺球,未料卻揮拍落空,讓對手得分,小戴順勢蹲了下來,難掩懊惱的神情。

依瑟儂最後上演大逆轉,小戴最後錯失2個賽末點,讓依瑟儂上演大逆轉驚險奪冠。

球后戴資穎罕見揮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