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今大戰前球后 官網:這場必看

2018/01/22 0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進入第8天賽事,台灣女單一姊謝淑薇今天將與2016年澳網冠軍柯珀(Angelique Kerber)交手,官網特別將這場比賽列為今日的必看項目,更預測出賽事分析供球迷參考。

官網提到,柯珀是2016年女單冠軍,今年狀況絕佳,前3輪都以破壞性的優勢獲勝,上一場更用6:1、6:3輕鬆解決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官網也提到,柯珀至今的回擊進球率高達89%,底線得分率62%高居大會之冠,都是謝淑薇必須注意的重點。

最後官網也預測柯珀以直落二的成績拍下謝淑薇,不過謝淑薇本屆先是扳倒前球后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接著又痛宰前世界第二的波蘭名將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能否再度上演奇蹟全世界都在看。

謝淑薇今將與柯珀對決。(美聯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